智慧赋能,女工添彩—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4-03-08 08:10:21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81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表达对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敬意和感谢,展现她们的创意与智慧,进一步团结广大女教职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巾帼力量2024年3月6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格致楼3307教室开展“智慧赋能,女工添彩”干花植物相框DIY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李正网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发挥创意,享受制作的乐趣。随后,专业的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干花植物的种类、特点以及制作相框的基本步骤和技巧。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心得,分享创意,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经过一番精心制作,一个个精美的干花植物相框应运而生。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相互欣赏、点评。

 

 

此次“智慧赋能,女工添彩”妇女节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女教职工将继续发挥她们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建设美丽校园

 

核发:0 点击数:81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