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07 17:25:59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61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衡量高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准,对于提高教学水平和促进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我院2024年3月7日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强华、副院长李正网、副院长邓凌云、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由院长强华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强华首先肯定了我院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教学质量保障、教学管理、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接着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开展教研室活动,对标合格评估的标准要求,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资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最后,她指出教学理念是推动教学改革的关键要深入学习新时代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全面梳理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效和亮点进一步提炼学院办学特色,树立办学品牌。

随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深入推进,我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发展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品牌,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