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寄语

 

理学启迪人的智慧,工学铸造人的能力。亲爱的同学们,诚邀你成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共同拼搏向前,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实现你的美好人生梦想!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简介

 

学院秉承“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始终坚持严把教育教学质量关,把“知行合一,服务社会”作为教学管理工作的根本宗旨,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高。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是一个融理学、工学为一体的学院。学院现设有电信系、数学系、工程系、实验中心等教学单位以及行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开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电子信息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车辆工程7个本科专业。学院现拥有重庆市级一流专业1个,市级特色专业1个,校级一流专业1个;建设有重庆市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线上一流课程3门,市级精品在线课程1门;建设有校级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一流团队3个,精品在线课程3门,一流课程6门,虚拟教研室1个,专业群1个,课程思政示范项目3门。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20人,其中自有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博士学位人员占比70%以上。教职工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潜心于教育教学和学生培养,努力为学生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学生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学院建有电子实训中心、机械工程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现代制造技术中心。

学院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秉承“立足重庆,面向基层、服务一线” 的办学指导思想,依托机械、汽车、电子电气等行业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适应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取得多项优异成绩。学院各专业就业前景良好,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在90%以上。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