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红岩特设团支部2024年春季大庙完全小学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4-03-19 10:30:20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57

近日,合川区草街街道大庙完全小学迎来了一场为期三天的春季学生军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红岩特设团支部精心组织并全程参与,得到了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经过全体教官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本次军训工作圆满完成,成效显著。



军训期间,教官们为学员们精心设计了包括队列训练、格斗技巧在内的多项军事训练科目。参训学员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了每一项训练任务,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优秀品质。



除了军事技能的训练,本次军训还注重培养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劳动奉献精神。通过组织红岩故事会、红色电影展、义务劳动和徒步拉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学员们在实践中深刻理解了爱国主义的内涵,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




这次军训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庙小学参训学生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体现了红岩特设团支部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地方建设的良好形象。参训学生纷纷表示,将把军训中获得的宝贵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少年。



核发:0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