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中期工作会
日期:2024-03-15 17:04:49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88

近日,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3307教室成功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中期工作会。毕业论文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正网主讲。

会议伊始,李正网2023届毕业论文的抽检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对在抽检中一些典型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随后,会议对2024届毕业论文的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目前,大部分学生的论文已经完成了初稿的撰写,正在进入修改和完善阶段。最后,李正网毕业论文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督促和指导,确保学生的论文能够按时、高质量地完成。

院长强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深入分析2023届毕业论文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在后续论文指导中要有针对性改进毕业论文各环节均要认真负责指导,同时注意抓好学生学术诚信工作。


 


 

 

核发:0 点击数:88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