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运动队训练动员大会
日期:2024-03-07 17:00:50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57

为加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强化学院运动队管理,勉励积极投身到日常训练中,37中午1104教室组织召开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运动队春季开训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运动队负责人甘霖老师组织召开,各运动队全体队员和文体部全体队员参会。

 

开训动员会上,甘霖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日常训练和训练经费做了具体安排,希望各运动队从自身实际出发,制定好训练计划,认真落实训练,按时提交训练日志;其次介绍了学院本学期的主要体育活动,要求各队协助文体部完成相关赛事的举办;最后对各位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大局观,积极参与到学院组织的各类体育活动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中;二是合理规划时间,协调好学习与训练的矛盾,按时完成学业和训练要求;三是积极发扬团结拼搏吃苦耐劳的体育精神,日常训练,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训练成效四是完善各队管理机制,严格日常训练考勤,充分调动训练积极性努力提升自身竞技水平。

,全体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训练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争取在本学期的校级比赛中再创佳绩。

 

核发:0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