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知识图谱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4-03-07 11:17:07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77

深化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革,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数字化建设,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6日开展了知识图谱建设推进会,院长强华、副院长邓凌云、系主任薛海波、系主任武时会、各课程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强华院长强调了知识图谱在推进教育数字化进程中的重要性。她指出知识图谱作为一种先进的知识管理工具,不仅有助于深化教学研究与改革,还能提升学院整体的学术水平与竞争力。她鼓励各课程团队成员深入学习,在前期知识图谱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深化资源建设,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完善和灵活运用知识图谱,为学生个性化学习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邓凌云副院长在会上分享了学院在知识图谱建立方面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大学物理》课程知识图谱建设过程和未来建设思路,为在座的老师提供了有力的借鉴。她强调了在知识图谱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关键点与策略,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精心打造,努力树立课程品牌。



最后,参会老师们就所负责的知识图谱建设过程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积极分享知识图谱建设经验,提出了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通过大家的互动讨论,形成了一个共同的学习与合作氛围,促进了知识图谱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为学院信息化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核发:0 点击数:77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