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2-09-09 17:59:27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3

今年教师节恰逢中秋佳节,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的了解广大教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与困难,听取广大教师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9月8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朱宇、院长强华、办公室主任祖文心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办公室主任祖文心主持。

 

 

上,8位教师代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主题,畅谈了个人在学校工作的感受和收获,从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学风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朱宇向各系部教师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大家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学院将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的动力,希望全体教师形成合力,以一贯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发展。

 

本次座谈会更好地了解了教师们的所想所需,有利于形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合力,进一步促进学院的育人事业。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更好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313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