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砺剑、逐梦研途——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日期:2024-03-25 17:10:10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59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积极应对研究生复试,解决复试准备阶段的困难与困惑,加深对考研复试的认识,明确复试的准备方向,我院3月24晚上19:00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实战砺剑、逐梦研途——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本次模拟面试活动邀请到其它高校位资深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模拟面试考官我院院长强华、副院长李正网、副院长邓凌云、副书记贾庆辉数学系主任薛海波考研上线学子参加了此次模拟面试活动,李正网担任主持人




本次模拟面试按照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的流程和要求,考核涵盖英语听说能力、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素质等多个方面每位学生首先进行中英文介绍,然后沉着冷静回答专家问题,接着专家们从专业理论、学术素养、面试准备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对每一位参加模拟面试的同学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和指导。




最后,强院长对专家们的耐心指导表示了感谢,也激励学子们坚定信心、保持激情,进一步熟悉考研复试的内容和流程,合理规划,争取在复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会后,参与模式面试的同学们都表示这次硕士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活动让大家熟悉了面试流程,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受益匪浅。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考研复试模拟面试开展让考研学子增强学生了对考研复试成功的信心,为之后的成功上岸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核发:0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