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子展技能 教学设计竞风采——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师范生教学设计比赛
日期:2024-03-22 15:24:25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52

深化师范生对现代教育教学理念的理解与实践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专业技能,促进学生教学创新,积极探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着以赛促用,以赛促进的原则,于202334-322日,面向全体师范生开展教学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师范学子展技能,教学设计竞风采为主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以现代教学思想和理论为指导,分析研究教学问题,设计教学策略、按照教学方法、教学评价标准及新课标的要求,设计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教学方案,真正做到将所知之识皆融于教学中。

初赛阶段,各班积极动员,班级内部进行了激烈的选拔角逐。决赛阶段,学院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团,他们严格依照《师范生教学设计比赛评分细则》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作品以其科学的教学目标设定、合理的内容编排、创新的教学手段运用赢得了评审团的高度认可。




此次师范生教学设计比赛提升了师范生学会创新、乐于创新的能力,我院也将继续挖掘师范生潜力,以研赋能,以赛提技,研赛一体,促进师范类专业发展,助力学生实力跃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52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