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4-03-13 15:35:05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43

2024年3月12日,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人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本集团”)召开2024届毕业生线上宣讲会,人本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达老师,集团下属企业招聘代表线上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庆辉,非师范专业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贾庆辉书记对人本集团来校招聘宣讲表示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人本集团及下属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人本集团服务国家“双碳”战略和能源结构转型,为促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学校将不断完善企业深度参与人才培养机制建设,以行业需求、企业需求为指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人本集团能够为重人科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鼓励毕业生珍惜求职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在人本集团实现能源报国梦。

达先生介绍了人本集团的发展情况、成长平台以及2024年校园招聘相关情况。他表示,人本集团不断深化汽车、能源行业改革,积极构建“全国一张网”运行格局,迫切需要大量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他充分肯定了重人科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优良的综合素质,希望重人科能为人本集团持续输送优秀人才,为人本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宣讲会后,人本集团达老师开展了招聘咨询活动。20余名毕业生踊跃发言,投递简历40余份,学院与人本集团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宣讲会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