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集中结项研讨会
日期:2023-03-27 10:39:13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413

2023年322下午16:30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格致楼3310会议室顺利召开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集中结项研讨会。评审组专家均来自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分别是院长强华、副院长李正网、副院长邓凌云、教授薛海波、副教授陈亮、副教授张建军。本次答辩会由院长强华主持。

会上,申请结项的三位项目负责人就任务书预期目标、主要成果、应用前景、经济效益前景等方面向评审组专家作了汇报评议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查阅了结题材料,对项目组的研究给予了中肯的评价

 

 

 

 

 

最后,评审专家组组长强华项目组的结题情况进行总结。对各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项目组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深化研究。她指出,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旨在规范校级科研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完成质量,促进项目深化研究,对我校教师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研究过程性管理,加强项目申报、开展及结项培训,促使我院教职工科研水平提升,更好服务于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

核发:0 点击数:413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