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日期:2022-12-01 15:54:29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651

为顺应高等教育发展和信息化时代的新要求,促进我院教师不断革新理念、重构教学设计、更新技术手段,融入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模式,切实落实学生中心,不断提高育人质量,2022年11月29日晚19:00,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606教室和腾讯会议同步举办了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院长强华、副院长李正网、学校督导孙凡、学院教师张建军以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副院长邓凌云主持。


在前期各系(中心)初赛的基础上,共产生了9名教师参加学院决赛。其中,高级组参赛教师有武时会、陈亮,讲师组参赛教师有夏良静、陈亮、武时会、张澜洋、吴绍锋、李剑乔、孙银春、罗永涛和刘志强。


邓凌云首先介绍了本次教学创新比赛的规则包括课堂教学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两个环节,然后由强华现场在5个参赛教学节段中随机抽取,接着参赛教师进行共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随后评委们从教学创新比赛组织、竞赛教师准备、课堂教学创新设计、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点评,最后由强华进行总结。


本次教学创新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是顺应当前形势的一种创新,为学院教师提供了教学创新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比赛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









核发:0 点击数:651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