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及交流会
日期:2022-10-21 14:26:29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460

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2022年10月18日,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格致楼3310会议室举办了2022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及交流会,院长强华、副院长邓凌云、教学秘书和2022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邓凌云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培训,强调了教学信息员是联系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纽带,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员不仅要做好学习上的表率,还要协同其它班委抓好班风、学风建设,及时收集反馈多方意见和建议,以达到促进三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高年级优秀信息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工作中的创新点,2022级信息员就未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强院长就教学信息员的作用、个人成长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补充和总结此次培训及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新进学生教学信息员快速熟悉工作内容,为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供了动力和支持。


 


核发:0 点击数:460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