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程荣尧一行莅临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日期:2022-10-06 14:50:52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463

2022年10月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程荣尧、人事处处长蒋厚兰、副处长刘诚程、人事科科长彭美源到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调研,学院院长强华、副院长李正网、办公室主任祖文心参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蒋厚兰、副处长刘诚程对我院师资队伍的总体情况及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做了说明。院长强华、副院长李正网分别从师资队伍现状、结构、建设的目标规划、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副校长程荣尧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核心,是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关键。就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副校长程荣尧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立足专业建设;二要立足未来发展;三要坚持系统思维;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求人事处和学院应发挥主体意识的能动性,充分利用校内外、专兼职多个维度的有利条件,为我校未来的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核发:0 点击数:463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