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敏一行莅临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调研
日期:2022-09-28 14:38:52  发布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679

2022年9月27日,学校副校长孙敏、教务处处长王璐、副处长陈滢生到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科与专业建设调研,学院院长强华、副院长李正网、副院长邓凌云参会。

 

会上,院长强华根据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专业发展实际,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现状、专业结构优化思路、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王璐、副处长陈滢生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具体的思路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孙敏对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新工科专业的建设,紧贴社会发展需要,努力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核发:0 点击数:679 收藏本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话:023-42465203 邮编:401524